CS35 PLUS推新车型 搭载全新1.4T发动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超   2019-04-10/10:00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0日消息   相比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国内小型SUV市场一直不愠不火。之所以如此,还是因为产品力无法吸引年轻消费者。诸如配置寒酸,用料低廉,造型设计不够讨得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狭小的后排空间捉襟见肘,同样无法满足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

    图片1

    长安CS35在去年改款为CS35 Plus后,不仅车身尺寸的加大加长,还带来了更丰富的配置和更优秀的动力性能以及更高的用车品质。但是长安并没有停止脚步。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新车单辐条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后,很好地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并且其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为大气。车身侧面线条四平八稳,显得较为稳重。车尾部分,它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新一代长安CS35 PLUS将搭载全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马力,并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