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上市!售价12万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4/10:00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4日消息  小米与奔腾合作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于昨日晚间发布,售价12.48—13.58万元。

    据悉,奔腾T77是一汽奔腾的一款SUV车型,售价8.98万元。米粉定制版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搭载了3D全息智控系统的“小爱同学”,让用户可在驾乘过程中联通小米AIoT,通过小米的AI技术结合奔腾的3D全息智控系统,实现实时操控小米智能家居产品。

    20190404_064615_334

    外形上,奔腾T77采用了光影雕刻式先锋前脸,前格栅六边形造型,90颗数码雨滴式设计,贯穿式腰线,后尾灯外观设计采用方形立体附加面罩结构,三围4525x1845x1615mm,轴距2700mm,整备质量1455kg。

    动力上,奔腾T77搭载了1.2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MT变速箱,最大马力143Ps,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

    20190404_064720_638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和一汽轿车的合作由来已久,2018年4月,一汽轿车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同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2018年11月16日,奔腾T77上市会上,一汽轿车与小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深耕万物智慧互联崭新生态”。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是一汽奔腾与小米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随着合作深入,双方还会推出哪些更亮眼的产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 各方反应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