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股权?回应称不实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1/16:30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日消息  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

    对此,阿里巴巴对新浪科技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timg

    格力方面表示,该转让股权事项的具体交易方案尚在筹划中,相关交易受让对象应在履行相关国有股权转让程序后确定,且相关事项涉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部门事前审批,相关事项能否获得有权部门批准及批准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股票4月1日起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需要指出的是,据金融界报道,有接近格力电器的行业人士透露,格力集团将公开拍卖所持格力电器的股权,以混合所有制改革、国企退出竞争性行业的名义。以董明珠为首的格力管理层及核心经销商,很有可能是最有实力的接盘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