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苏宁小Biu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武磊进球就免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27/21:4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7日消息,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举办,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发布冰箱、洗衣机、扫地机、智能耳机等十余款小Biu系列智能新品,继小Biu空调爆红之后,苏宁全面杀入大家电上游领域。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还有一个亮点产品,苏宁携手西班牙知名运动品牌卡尔美(KELME),推出联名定制款智能耳机——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卡尔美作为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在中国球员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受到更多关注,此次苏宁联手卡尔美发布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更是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在3月30日西班牙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武磊进球就免单。

    3月27日发布会当天18点起,即可在苏宁易购参与0元预约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如果武磊在比赛中进球,预约用户就有机会享受耳机免单。值得注意的是,预约时间截止到3月31日01:00, 4月1日10:00-12:00抢购10000台免单名额。

    3月30日西班牙人对阵巴塞罗那,作为西班牙人的前锋,武磊的比赛表现受到国内众多球迷的关注,此次西班牙人与巴塞罗那之战,对于被誉为中国“梅西”的武磊来说是绝佳的证明机会,这也是武磊和梅西的正面交锋,德比大战将成为西甲联赛的一大高潮。

    作为西班牙知名运动装备品牌,卡尔美(KELME)一直走在国际潮流前沿,自2014年来一直深耕中国市场。足球是卡尔美品牌的基因,卡尔美在中国连续六年携手中甲,是中甲最大的运动赞助商,2018年成为西班牙人的运动装备赞助商。

    从产品上看,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主打运动主题,环颈式设计,配有磁吸式耳壳,触感亲肤。语音唤醒和出色的智能交互,长达10小时续航能力是其独特的优势。同时,这款耳机采用复合振膜+ LDAC音频技术,真实还原音乐细节,确保音乐细节表现力上佳。更有QQ音乐海量曲库内容,能够支持音乐、通话、导航、闹钟、提醒、天气、翻译、笑话、计算、股票、日期、时间、闲聊等17项语音技能,性能十分能打。

    此次苏宁和卡尔美联手推出的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正是智能科技和足球运动的完美结合,让众多球迷以及广大运动发烧友们兴奋,同时高调宣布“武磊进球就免单“,更是让这款联名款耳机有了更多的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