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订阅服务全家桶成了 硬件一个没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3-26/03:1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3月26日凌晨,期待的已久的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结束,然而会前各种关于硬件的猜测,看来这次又仅仅只是猜测,发布会一开始库克就表示,发布会的主题是软件和服务,整场发布会关于硬件只字未提,这次苹果又让中国用户失望了。

    QQ浏览器截图20190326024908

    发布会上,苹果先后发布了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Apple TV+一整套订阅服务全家桶,总之就是没有任何硬件和系统更新的信息,虽然部分的软件服务相当不错,不过对于中国市场而言,与大多订阅服务无缘。

    QQ浏览器截图20190326024141

    有意思的是,苹果花了大量的时间在讲述苹果电视流媒体服务,更是邀请了斯皮尔伯格、安妮斯顿、Kumail Nanjiani、奥普拉等一众明星站台,不得不感叹有钱真好,今晚的发布会真是群星荟萃,苹果成功的将发布会变成了奥斯卡颁奖盛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