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TV服务再升级,功能更完善,Apple TV+将与众星合作原创节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6/02:5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的第四项,内容就是苹果传闻已久的电视服务。除了Apple TV之外,还有全新的Apple TV+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26025447

    Apple TV应用上已经拥有了电影,电视剧,体育,娱乐等等电视节目内容,支持所有的苹果设备观看,在这项服务中,用户可以选择支付选项,所有的内容均在一个app上实现,在这些电视内容中,将不会出现广告,支持在线视频以及离线下载当然还有家庭分享功能。

    全新的Apple TV还与全球著名服务商合作,包括HBO等在内,节目内容非常丰富同时可以进行实时的频道切换,并且用Siri进行交互,十分便捷。实时保存用户的观看记录进行断点续播功能让观看体验更加流畅,还支持4K视频观看。另外Apple TV的一项重大革新在于支持其他电视平台的节目播放,例如三星索尼等都是其合作对象。

    微信图片_20190326025554

    同样的在此基础上,苹果推出了Apple TV+服务,可以在100多个国家可以使用,没有广告,可以下载资源,发布会现场一众明星分享自己与Apple TV+的故事,包括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安妮斯顿。以及“海王”杰森·莫玛等苹果不仅宣布与众多的明星合作推出原创类节目,还将与著名IP芝麻街合作推出全新剧集。该服务将于2019年秋季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