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APP疑似全网下架,原因未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25/11:1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3日消息   据众多网友反映,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被下架,仅能搜索到虎扑旗下另一款应用“识货”。

    此外,虎扑APP在各大安卓市场也无法搜索到。笔者在腾讯旗下应用市场应用宝以及华为应用市场,分别检索“虎扑”,均无搜索结果。

    QQ截图20190325110901

    目前,虎扑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关于下架原因暂不清楚。

    资料显示,虎扑体育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体育营销公司。虎扑体育旗下拥有中国的体育网站——虎扑体育网。虎扑已成为集体育营销策划、赛事营销与管理、活动管理、公关传播、体育市场调研、新媒体运营、体育公益为一体的体育整合营销机构。

    而最为用户熟知的虎扑社区,每天有众多JRs在虎扑分享自己对篮球、足球、游戏电竞、运动装备、影视、汽车、数码、情感等一切人和事的见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