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上云数字化转型 京东云群立共建企业级智能解决方案

  •   2019-03-25/07:56
  • 3月21日,“京东云&群立合作伙伴启动会”在南京举办。会上,京东云与群立完成协议签署。双方将依托京东云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以及京东云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能力,借助群立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多年累积经验,和双方各自的生态优势,致力于联合打造企业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效率,提速企业通过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之路。

    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技术能力的重要输出平台,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沉淀,完成了从可托付的云服务提供商到可托付的云生态系统的升级,构建了“生动、专业、共赢、信赖”的全景式生态系统。2018年,京东云在云生态上积极布局。在技术、行业、区域等维度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打造行业级标杆的产品及服务;与此同时,构建企业IT服务一站式的在线交易平台,进而辐射、赋能更多伙伴。2018年,在国际调研公司Forrester发布的研究报告中,京东云被命名为“卓越表现者”。这不仅展现了业界对于京东云服务实力的认可,也标志着京东云已经快速成长为产业中的一股重要力量,依靠强大的平台及数据支持,正式进入到中国云计算领域前列。

    群立集团是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追求持续创新和发展的科技公司。多年来,凭借其技术开发、系统集成上的强大实力,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群立集团与国内外知名IT企业如IBM、VMware、Lenovo、深信服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最具实力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数字化转型正在驱动中国企业的不断云化,在这个过程中,群立集团保持着高强度的自我迭代效率,以及不断的技术创新精神,这将为群立未来的加速和进化,积蓄着更为强大的势能。

    据悉,本次双方合作,京东云将依托其自身在电商、零售等领域的积累,并借助群立集团在房地产、制造、医疗、教育、金融、互联网等行业有多年的IT解决方案服务经验的积累,双方会在多个行业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更加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此外,群立集团将得到京东云在IaaS、PaaS到SaaS的技术资源支持,更好的打造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以更低的转型成本,为用户创造价值,更快更好的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随着全面云化时代的来临,企业级客户应用部署的范围从数据中心扩展至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其应用服务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也将快速上升,由此也带来了一系列巨大的挑战。京东云企业云 负责人表示:“京东云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从IaaS、 PaaS到SaaS的全栈式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道服务,以及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服务,此外,京东云可以根据群立集团的业务需求,为其提供平台应用创新技术,助力其根据产业特性打造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加速企业云平台建设,帮助企业级用户一站式解决其IT痛点,顺利实现上云转型。“

    京东云与群立集团合作,标志着双方将为企业上云创造良好条件和背景,为企业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优沃土壤,预示双方决心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始了全新布局和拓展,也表明,双方的合作将给更多企业以及行业带来更加专业的服务和支持,引领企业快速发展,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