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22/17:0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2日消息 近日,有关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等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今日,蔚来官方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事件源起一名自称是蔚来被裁员工的网友发文表示,去年李斌赌赢何小鹏的万辆交付,只不过是自导自演的结果,其中多数为蔚来内部员工购买,具体方案为以员工名义购车后,蔚来回租员工车辆,每月支付1万5。该网友还称,蔚来卸磨杀驴,裁撤了大量员工。

    6ea67c04ly1g1ajtvpxr5j20c80lqjyk

    6ea67c04ly1g1aju3d6i6j20c80lq46w

    不过,该文章露出不到半个小时,“纸孩子”的爆料内容以“侵害企业利益”为由被删除。

    QQ图片20190322164926

    此外,知乎上一位匿名用户表示:“蔚来这边很多员工属于三方公司过来的,不过现在蔚来招的人也基本以第三方为主,清理尾事都不用自己处理。现在要裁的也是先会裁这一批人。”

    蔚来官方声明表示,截至2019年2月底,未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蔚来官方表示,发布者对于蔚来员工不端行为的表述纯属主观臆断,缺乏事实依据。蔚来公司与传言所涉员工保留对谣言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