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发布全员信:将创建充满活力的全球娱乐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21/14:32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21日消息 3月20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正式收购21世纪福克斯。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发布了一份主题为《对我们公司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的备忘录。

    74fc55b7ly1g194leotuaj20u00e8mxu_副本

    图片来源于“迪士尼中国”官微

    伊格尔在备忘录中表示,收购21世纪福克斯是因为这些企业、品牌、特许经营影视节目和人才的加入将使公司能够实现更快的发展速度、更广的覆盖面和更远大的目标--特别是在与消费者直接联系方面。

    伊格尔还称,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未来的任务是要创建一家具有内容、平台和覆盖面的、充满活力的全球娱乐公司,甚至是创造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

    据公开资料显示,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其实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2017年12月份,迪士尼宣布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大部分资产。2018年7月27日,迪士尼公司以713亿美元收购福克斯的电影和电视资产。2019年3月20日,迪士尼正式结束收购21世纪福克斯。

    据了解,迪士尼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21世纪福克斯是一家大众传媒公司,公司旗下包括20世纪福克斯、福克斯电视网、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公司。此次,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后,或将面临裁员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