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计划投资8.5亿美元,在密歇里根州建立新的电动汽车生产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晟   2019-03-21/14:06
  • 驱动中国3月21号消息,福特汽车计划斥资8.5亿美元在密歇里根州建立新的汽车生产线,据悉该工厂会在当地产生900多个就业岗位,早在去年福特汽车就计划在未来将会投入110亿美元用于拓展业务的投资,而这次的8.5亿美元投资就是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新工厂将会设立在密歇里根州的南部地区,福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投资建设将会极大的提升密歇里根州平坦岩的电动汽车研发生产能力。

    QQ截图20190321135542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福特的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希表示:“当我们在审视自己的电气化进程的时候发现,现在做的远远不够,需要在该领域投入更多的资源,建设一家新的工厂来为我们生产电动汽车”据悉福特目前正在跟德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方面展开合作,福特选择建立新的生产关系可能也与此有一定的关系,不过福特官方还没有表示与此有关的任何消息。

    1e5d2214968f4fc598718bbdf8689294

    新工厂还担负着一个重要的使命,那就是福特决定在美重新启动生产Ranger皮卡的生产线,美国Ranger皮卡生产线于2011年在美境内全面关闭,但其他地区依然继续生产,福特重启Ranger的生产线也是看上了近年来市场对于皮卡的需求增大,想借此加强巩固其在卡车市场的地位,据悉新生产的Rangerj将会出现一些改动,为满足更多家庭的需求将会提供更大的车型,搭配四门配置。

    截图20190321111102_副本

    和Ranger同平台打造的还有一辆停产了20年的Bronco,对于福特这个品牌的车迷来说,这款车是比较陌生的,因为这款硬派的越野车型在1996年的时候就已经停产了,去年福特首次在北美的国际车展上公布了该款车型,对外界宣布了重启生产的消息,现在这款车也被福特安排在这个新打造的工厂重获新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