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布破坏共享单车惩戒措施,六类行为将被冻结账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0/15:5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0日消息   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破坏滴滴平台共享单车的惩罚措施,包括青桔单车以及小蓝单车。

    青桔

    据悉,滴滴将针对六类破坏私占共享单车行为进行账号方面惩戒,包括上私锁,私藏单车,破坏车身,损坏车锁,在车身贴小广告,破坏或者涂改车身二维码等,针对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冻结账号5至90日的处罚。

    同时滴滴针对账号被判定违规的用户=给出乐相应的解除措施,若车辆完好,需将车辆回流至公共单车停放区域,若车辆损坏,则需联系滴滴客服进行赔偿事宜。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破坏,偷盗,非法占有单车等情节严重的将交由公安机关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平台注册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