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技术日新月异,四季沐歌智能马桶盖升级优化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0/14:13
  •  

    大约从十年前起,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设备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从此拉开了全面智能化时代的序幕。

    我们生活中的场景主要分为两块:工作场景与家庭场景。智能设备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各种办公设备、协同工具,都让商务协作变得更加便利;于此同时,我们的居家生活也同样在不断的智能化。例如:现在我们可以用手机去控制家庭中的灯具,可以用语音去控制客厅中的智能音箱,这便是智能化的体现。

    但是对居家品质影响最大的家居产品究竟是什么?答案是床和马桶,床与人体睡眠质量和健康有着直接的关联。但相对床而言,马桶智能化的重要性则被大家远远低估了。大家可能会疑惑,马桶需要多大的技术含量?但事实是马桶对于生活品质的提高不可或缺,而智能马桶或智能马桶盖不仅可以提高生活品质,更有益于健康。

    当今社会,智能马桶或智能马桶盖并不罕见,细心观察的话,市面上有各种各样所谓的“智能马桶”,但找到一款好的马桶其实并不容易。对比普通的智能马桶,笔者观察到卫浴品牌四季沐歌的产品在功能上有其独特的优化,并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首先是加热功能:对比普通智能马桶,四季沐歌的产品座圈可三档加热,水温三档加热,按照最贴合人体体温的温度,避免冬日坐便冰冷刺激的尴尬痛苦。

    其次是臀洗和妇洗功能,配备独立的喷头清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上完厕所后清洁过程不仅让人厌恶,并无法准确判断是否清洁干净,若是清洁不净,不仅影响卫生,严重者更会滋生各种皮肤病及炎症。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更是容易感染各种妇科病症。而四季沐歌的这款产品,男女独立双喷头,女性专用清洁和臀部清洁分开,可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水温四挡调节,大幅度提高舒适度。

    最后还有一些细节的功能设计,打造最舒适的家庭环境,例如:夜间照明功能,方便人们在夜间起夜时提供光源,并且光线柔和不刺眼。防漏电功能,四重防护,漏电即自动断电保护安全等等。

    四季沐歌智能马桶是四季沐歌多年来技术积累的体现,所推出的卫浴产品,在性能与服务上均作出了大量创新与优化。四季沐歌品牌坚持产品创新、品质保证,以初心致匠心,不断潜心研发匠心技术,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卫浴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