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正非首度接受加拿大媒体专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15/16:4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5日消息  据观察者网消息 日前, 华为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接受了加拿大CTV新闻台新闻主持兼资深编辑丽莎·拉弗梅(Lisa LaFlamme)独家采访。

    c74931e05b5540fc85f435c5da2f75ee

    在近两个小时的采访中,任正非在谈及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压制时笑言,华为应该为这次的“广告宣传活动付钱,因为华为从未在世界上这么有名。”在谈及女儿孟晚舟时,任正非透露:“就在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一个月前,她曾想辞职,再找一份工作。”

    此前,任正非在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面对面》的采访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对女儿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华为遭一些国家“打压”等问题作出回应。

    664876f6a9eea024bddb62dea4f3b04c

    任正非表示:“这个事我们还是要通过法律解决,华为是有信心能解决的。”谈及自己的家庭,儿女时,任正非表示:“最重要的是他们翅膀要硬,他们要自由去飞翔,这是父母的期望,父母并不是期望儿女来照顾父母,这个不是我们的期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