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豹翻译棒首次亮相AWE 2019 硬核AI实力圈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15/15:41
  • 3月14日至17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猎豹移动携旗下小豹翻译棒、小豹AI音箱、豹豹龙家教机器人首次亮相,展现AI科技魅力。

    今年,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展开,这一主题的潜台词不言而喻:人工智能正在从理论走进现实,真正赋能智慧生活。AI成为本届AWE的主要看点,也将成为家电及电子消费行业未来发展的新风口。

    据了解,AWE2019汇聚了近900家全球领先的家电和消费电子品牌,展示的新品中有大量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相关的AI产品。其中,长虹佳华展馆展示的小豹翻译棒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会者驻足观看、体验和问询,实力圈粉无数。

    据悉,小豹翻译棒于2018年7月正式推出,上线当月便摘得中国翻译器行业线上销量第一的桂冠。其先后推出了标准版、录音版和青春版三个版本,免费支持中英互译。

    通过搭载猎豹移动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和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智能语音双引擎,用户只要在APP上选择互译语种,小豹翻译棒就能自动识别“听”到的语言是中文还是外语,并自动互译,1键翻译,省去了反复切换按键的麻烦,极致易用。180天超长待机,足以满足一次出国游的需求。不仅如此,小豹翻译棒机身小巧,大小相当于一支口红,极致便携。尤其是在价格层面,小豹翻译棒主打性价比,成功将翻译产品从千元价格拉入百元区间,目前全网销量第一。

    过去一年,小豹翻译棒打通了线上、线下、海外销售全通路,销量业绩十分喜人。就在近日,小豹翻译棒青春版黑白双色上线,首发当天预约量突破4万台,远超其他同类产品。

    线下渠道成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南京、成都等,超过15个城市的核心商圈;长虹佳华、迪信通、宏图三胞、京东之家、中信书店等20余家线下连锁实体,超600多家门店的展柜均在出售小豹翻译棒。

    小豹翻译棒自诞生之日起便一直在关注用户使用的易用性、实用性和体验感,硬核性能之下,小豹翻译棒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出国沟通需求,让对话变得超容易,还是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好伙伴,按一按、听一听,轻轻松松练习口语,父母再也不用苦恼孩子的学习。

    此次,小豹翻译棒参展AWE 2019,对于品牌而言,其价值不仅仅局限于品牌与产品的展示,更重要的是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与消费者进行交流互动,引导消费者接受和体验全新的AI技术与产品理念,持续赋能智慧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