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盛大开幕!驱动中国记者带你去尝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14/10:59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4日消息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类综合性展会,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当下最前沿的高科技技术。本次驱动中国作为受邀方,目前已抵达会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讯息。

    微信图片_20190314101300_副本

    本次博览会,众品牌争相亮相。既有全球消费电子巨头企业,也有IT互联网企业与核心部件供应商。海尔、云米、奥克斯、LG、三星、创维、松下、长虹、美的、方太、老板、华为、澳柯玛、海信、格力、康佳、夏普、索尼、苏泊尔、比亚迪、TCL、360、京东等各大品牌厂商齐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190314104825_副本

    本届AWE展馆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计10个展馆,展示的内容包括大型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厨卫及小家电、环境及健康家电、智慧家庭、家电零配件及配套服务等。囊括的产品品类有空调、冰箱、吸尘器、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硬件及可穿戴产品等。

    现在我们跟随驱动中国记者欢姐的脚步,一起来感受本次大会散发出的无语伦比的魅力。首先看到的肯定是AWE独树一帜的logo,以及标志性的展牌。创新、醒目的设计,瞬间让你感受到会场的热闹氛围。

    QQ图片20190314101054_副本

    紧接着,就是一个散发着美食诱惑的展牌,这是在AWE期间举办的“厨电美食节”。可想而知,本次大会不仅是一场高新技术的比拼,还是一场厨艺大比拼。科技与美食相碰撞,不仅给你在视觉上带来强有力的冲击,更让你在味蕾上收获新的体验。

    QQ图片20190314104604_副本

    接下来,就到了展会的最核心位置--上海国际博览会中心。这个展馆就不得不隆重介绍一下,近13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29.26万人次参观观众,近百场新闻发布会、数万件新品首发,使展会成为前沿科技的风向标、高端智慧家电的T台,展馆内容更是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190314101253_副本_副本

    今年,8K电视成为AWE上一大亮点,众多参展彩电企业都在8K电视方面使出浑身解数。其中,三星MicroLED电视也将亮相AWE。此外,QLED与OLED也是近几年AWE彩电品类的核心看点之一,今年两大技术阵营将再次正面PK。

    微信图片_20190314105425_副本_副本

    AWE2019作为全球性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盛会,集人工智能、AI技术、大数据、云计算、AR等前沿技术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消费引导型展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展示科技进步,促进家电产业升级,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和智慧生活方式。

    直击:AWE2019-中国电子博览会 更多精彩等着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