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和而泰C-Life将布阵2019 AWE

  •   2019-03-13/13:15
  • 2019年3月14日-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又将在黄浦江畔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AWE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与德国IFA、美国CES并肩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

    作为全球家用电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和而泰与家电企业的渊源颇深,智能控制器产品占据家电领域全球高端市场,是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B/S/H/、GE、松下、TTI等著名跨国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作为全球家电盛会,和而泰自然不能缺席。

    2019年,和而泰C-Life将再次亮相AWE展会,以“唤醒新动能”为主题,携优秀的智能控制器方案、C-Life一站式服务平台、C-Life智慧家庭、C-Life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内容布阵AWE,从产品智能化、后台综合运营管理、场景联动、行业深度融合等不同角度,全面展示和而泰赋能家电企业、赋能全行业的能力和实力。

    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家电企业逐渐向智能化、物联网化转型升级,但如何快速智能化升级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作为全球家电领域智能控制器的龙头企业,和而泰拥有优秀的智能控制器解决方案及C-Life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智能硬件接入、APP/H5开发、底层技术、场景联动、大数据计算、综合计算服务等整套解决方案,帮助家电厂商快速实现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为此,和而泰在展位上还将设置“一站式服务”交互体验区,访客可以通过现场交互快速体验“一键生成APP、H5自定义生成、产品快速智能化”的高效开发流程。

    和而泰还将在现场展示“C-Life智慧家庭”和“C-Life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体验区,这是基于C-Life超级大脑的多维数据融合、深度计算,实现跨设备、跨品牌、跨品类的家庭全场景互联互通,并延伸至全产业服务。在智慧家庭方面,C-Life目前覆盖了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卫浴、智慧美容等几乎全部家庭生活场景;在行业领域,和而泰已经将家电产品的使用范围延伸至校园、地产、酒店、养老、美业等行业,并拥有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

    此外,AI产品应用也是和而泰探索人工智能企业服务的重要方向,在2019AWE展会上,和而泰将重点展示AI家电解决方案,助力家电厂商设备快速升级为人工智能。据悉,在本次展会上和而泰将重点展示AI热水器解决方案、家电语音交互解决方案和冰箱物体识别解决方案。

    作为高端智慧家电的T台、未来科技的前沿阵地、全球家电的风向标,AWE每年都会展示大量重塑未来家电的科技和产品。作为全球高端家电领域的老朋友,和而泰在展会上展示的智能化、一站式服务,也必将带给家电厂商不一样的体验感受,帮助重新唤醒家电厂商新动能。更多详细内容,期待您的莅临。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19AWE)

    3月14日-3月17日

    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馆3C61展位

    和而泰恭候光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