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AWE展内容提前曝光 让四季恒温恒湿不是梦

  •   2019-03-11/14:20
  • 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春城”昆明自古以来就以“四季如春”而著称于世。在春城,无论你处在这个城市的哪个角落,第一感受永远是阳光灿烂、春光明媚,处处百花齐放、绿水潺潺,而且这一点在任何季节都不会改变。

    这样的居住条件,让那些生活在四季分明,常常担心酷暑和寒潮侵袭的人们非常羡慕。正所谓“四季如春最养人”,一个四季温湿度适宜,昼夜温差小的居住环境,往往如人间仙境一般。

    因此四季如春的居住环境便成为了我们追寻未来舒适之家的重要条件之一,科技的进步也在将这种期待一步步变成现实。即将于2019年3月14日开幕的中国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被誉为“高端智能电器及未来科技最前线”,目前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作为重要参展商之一的日立中央空调便在近期发布了倒计时海报,其中所传达的“三分钟穿越四季”理念非常吸引人。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可以在3分钟内来一场放松心灵的穿越四季之旅,体验一下由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四季恒温恒湿”的舒适之家。

    那么这次AWE展,日立中央空调会通过什么样的“黑科技”,让我们的家成为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世外桃源”呢?就让我们相约3月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2F71号日立中央空调展区,共同探究一番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