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场景再下一城!怪兽充电进驻上海虹桥火车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08/14:49
  • 继西安火车站后,共享充电宝领军品牌怪兽充电在交通服务场景布局上再下一城。日前,怪兽充电顺利进驻上海虹桥火车站,面向广大旅客游客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保障出行用户的智能设备续航。

    据工作人员介绍,怪兽充电此次入驻上海虹桥火车站,入驻设备为全新的4G版12口大柜机,首批设备集中布设在虹桥火车站到达层10余处虹桥商旅咨询柜台,旅客出站后可“一眼就看到怪兽充电”,借还方便。

    6日下午,在虹桥火车站到达层大厅,不时有旅客借还怪兽充电共享充电宝,有的柜机内充电宝甚至全部被借走。服务人员称,她所在的虹桥商旅咨询处,之前便有大量旅客游客存在手机充电需求,上新怪兽充电后,这些用户的需求便可以得到充分满足了。

    怪兽充电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以来,公司除深耕原有的餐饮娱乐场景并精细化运营外,不断开拓交通、景区等优质资源场景,服务用户、创造价值,赢得用户和商家的一致认可。 2019年,怪兽充电将陆续进驻更多高铁站、机场,实现更大范围的异地借还、更大程度上方便商旅游客,助力用户智享商旅,玩转生活不断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