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赛诺公布1月中国手机市场销量华为居首 QQ账号注销功能预下周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06/18:06
  • 驱动中国晚报— 2019年3月6日 科技圈大事件汇总

    苹果放宽维修条件:安装第三方电池的iPhone也可享受官方维修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其从可靠信源处获得的一份苹果公司内部文件显示,装有第三方电池的iPhone现在也能够在苹果的天才吧或者授权服务店享受售后服务。这一维修政策将适用于全球范围,不过要等到本周四才开始正式生效。

    1

    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还真是个好消息。毕竟,在此之前苹果官方一直都非常排斥用户通过第三方进行手机维修,一旦通过第三方更换电池,将会因此而丢掉整机的保修服务。而现在,苹果方面做出让步,也就意味着在未来苹果技术人员即便打开手机发现用户自行更换过电池,也依然可以正常进行与电池无关的维修。

    赛诺公布2019年1月中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 华为682万台居首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赛诺公布了2019年中国手机市场整体销量排名数据,数据显示华为以682万台出货量位居榜首,vivo、OPPO、荣耀分别以605万台、553万台、513万台数量位居前四,小米手机则以370万台数据排名第六!

    1551860117874

    看到华为、vivo、OPPO、荣耀四家厂商占据69.3%的市场份额,而三星、苹果、小米、魅族品牌出货量同比均有所下降,三星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进一步被压缩!尽管1月份各大平台对苹果产品机型都有不同程度降价,来提升苹果销量但iPhone产品的销量同比还是下降28%之多!

    阿里影业人事大变动:俞永福辞任执行董事

    据新京报报道,阿里影业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Ali Cv完成认购10亿股新股份。Ali Cv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也就是说,阿里影业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附属子公司。

    1551839045228

    此外,公告显示,最新的董事局名单中,俞永福和张蔚已分别辞任执行标董事,邵晓峰和李连杰已辞任非执行董事。阿里影业CFO孟钧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阿里巴巴集团财务副总裁张彧和人力资源副总裁常扬已分别任非执行董事。

    QQ账号注销功能预计下周正式发布

    今日午间,腾讯QQ官方发文称,QQ账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用户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账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账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腾讯QQ强调,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帐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

    贵出新天际,布加迪级超跑La Voiture Noire售价超1.2亿元

    在昨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推出了一辆全新超跑La Voiture Noire,用以纪念布加迪品牌诞生110周年。据悉,这款车的售价高达167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26584亿人民币),这也将是土豪们能够买到的最贵量产布加迪。

    1551851187183

    新车将致敬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这款数十年前的经典跑车如今的珍藏价已经近2亿元人民币,La Voiture Noire在售价方面已经和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比较接近。

    La Voiture Noire的车身十分修长,车顶到车位的线条也比较平缓,不过与以往的车型不同的是其标志性的“c”型设计变的更小。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部格栅面积非常大,其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中置6出排气,搭配下方大尺寸的扩散器,使得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的车尾极富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8.0L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Ps,峰值扭矩为16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许比现款布加迪Chiron的2.5秒更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