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将推出注销功能 你会选择注销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05/11:22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5日消息 3月4日,有报道称,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回复“QQ软件注销”,腾讯客服会反馈一条信息:目前QQ注销功能还在优化中,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可通过点击进入注销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图片1_副本

    QQ诞生于1999年2月,今年正好是QQ推出的20周年。对于90后来说,QQ几乎承载了整个青春。此次QQ将实现注销功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QQ里有太多的回忆,舍不得注销。还有网友称,QQ在所有社交软件中如同初恋一般。

    实际上,腾讯去年就对QQ注销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不过该功能随即就被下线。腾讯方面称,将在进一步优化体验后再次上线。时隔一年之后,QQ再次推出注销功能,意味着使用QQ的时代即将过去。

    今年2月10日,马化腾发文感慨称:“不知不觉,才想到二十年前的今晚到明日凌晨期间,只有几百K字节的第一个版本的QQ99a正整装待发。”而如今,腾讯QQ网页版也宣布在今年1月1日正式停止服务,一句相聚有时,后会无期立刻引发网友的怀旧之情。

    图片2_副本

    想当初QQ也是盛极一时,2003年QQ注册用户突破亿人大关;2004年注册用户再创高峰,达到3亿人;2009年,注册用户更是达到9亿多;2010年,QQ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一亿;2012年,QQ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一亿七千万。

    时至今日,微信成为QQ的替代品,代替QQ继续前行。不过替代不了的始终是在过去的那些年里留下的美好回忆。QQ即将推出注销功能,你会选择注销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