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客服确认 QQ 7.9.9版本软件可进行注销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05/11:0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5日消息 此前腾讯就对QQ软件进行注销测试,注销后用户数据资产即可清零,随后此功能服务遭官方下架!近日据腾讯客服透露QQ软件注销功能在下一个版本即将迎来回归。

    我们在腾讯客服官方公众号发现:目前QQ注销功能还在优化,QQ 7.9.9及以上版本即可实现QQ注销。届时用户通过头像、设置、账号设备安全即可进入注销QQ页面,完成QQ注销操作!而目前QQ软件版本为V7.9.8.3935,也就是说下一个版本我们将可以对QQ账号进行注销。

    我们知道普通QQ号码连续90天没有登陆的话可能遭到腾讯回收,拥有多个QQ号码的你如果想进行注销操作的话不妨等带版本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