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施压 谷歌将终止对员工的强制性仲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sur   2019-02-22/14:29
  • 根据CNET的报道,谷歌在本周四表示,不再要求现有和未来的员工就与公司的纠纷进行强制性仲裁。这一改变将于3月21日生效。

    谷歌还将从自己与合同工和临时工的雇佣协议中取消强制性仲裁,不过这一改变不会影响到人力资源公司。

    u=413569686,1205336387&fm=173&app=25&f=JPEG

    去年11月,谷歌的员工走出办公室,抗议该公司对性骚扰指控的处理。组织者的要求之一是结束在性骚扰和歧视案件中的强制仲裁。抗议结束后,谷歌取消了对性骚扰指控的仲裁要求,但组织者说,这一改变还不够。周四的声明标志着谷歌员工的这种做法彻底结束。

    谷歌罢工组织者周四在推特上写道:“如果工人们没有团结起来,互相支持,然后罢工,这场胜利永远不会到来。”

    谷歌还表示,将从与承包商、供应商和临时工的协议中取消仲裁要求。不过,这家搜索巨头指出,它并不控制这些临时工与中介机构签订的雇佣协议。

    强制仲裁通常意味着,当员工在内部抱怨时,他们无法将雇主告上法庭。活动组织者表示,有6000万美国人受到强制仲裁的影响。

    其他科技巨头也采取了类似举措。今年5月,优步放弃了与乘客、司机和员工就性侵犯或性骚扰的个人指控达成的所有仲裁协议。这家网约车巨头还终止了禁止受害者公开信息的保密条款。Facebook去年11月表示,将不再强迫员工通过私下仲裁解决性骚扰指控。

    今年1月,谷歌的一些员工发起了一场社交媒体运动,向该公司和其他科技公司施压,要求它们放弃强制性仲裁。周四,该组织赞扬了谷歌的决定,但表示“不会就此止步”。该组织表示将努力结束对所有工人的强制仲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