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主播“神超”或面临巨额赔偿,斗鱼发公告称将起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20/16:11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0日消息  斗鱼游戏直播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主播肖旺(ID:三笠ackerman丶1 )在合同期内单方面违约跳槽至第三方平台,已然严重侵犯了我司权益,对我方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及不良的社会影响。

    对于肖旺的违约行为,斗鱼将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QQ截图20190220160655

    公开资料显示,“神超”真名肖旺,原S赛季皇族狼蛛战队上单ID:godlike,国服第一鳄鱼。与white、tabe、lucky、UZI一起获得S3总决赛亚军,S3结束后加入皇族北美分部战队LMQ,位置仍然是上单,ID改为ackerman。2015年7月28日,神超在微博上宣布退役。

    据了解,神超现在已经跳槽至虎牙,即斗鱼在公告中所说的“单方面违约跳槽至第三方平台”。目前,虽然不知道违约金是多少,不过必定是一笔大数字。

    参照此前发生的几起主播违约跳槽事件:主播蛇哥因合同问题先后与虎牙与斗鱼平台发生纠纷,斗鱼向其索赔1.459亿元;主播嗨氏跳槽到斗鱼,违反了合同条款,需向虎牙赔偿4900万违约费;熊猫直播向主播刘杀鸡索赔3000万并进行禁播等相应处罚,违约金都不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