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喜提华为订单!郑州区计划招募5万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2-19/17:0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9日消息  深陷裁员风波的富士康或因签下华为新订单而扭转困局。

    据台媒报道称,富士康郑州厂区计划招募5万人左右,深圳厂区招募约2万人,并在太原、杭州、昆山、淮安等地招聘员工。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的“御用”制造商——富士康,受苹果订单下滑影响不得不缩减人力。去年年底有消息称,由于新款iPhone XR需求低于预期,导致苹果通知其长期零部件供应商削减订单30%,与此同时富士康因苹果砍单而受到影响。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几乎押注了所有的产线在iPhone XR上,包括郑州园区配备了27条产线,深圳观澜园有12条产线也随时准备切换,但消费疲软导致所有准备都成泡影。

    受此影响,富士康郑州苹果工厂裁约5万名合同工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富士康对此回应称,不同园区的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性动作,2019年首季度集团在大陆部分厂区有逾5万人力招募需求。

    据梨视频“老板联播”发布视频称,“郑州富士康今年效益差不多,比去年好一点,因为今年把华为的订单签下来了。”针对此事,富士康方面对观察者网回应称:“不针对任何客户寄产品发表评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