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将换装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排量自吸时代即将终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2-13/09:43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3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换装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所使用的4.6L和5.7L自然吸气发动机,越野车成为最后告别自吸发动机的车型。五年前,人们曾惋惜一个又一个自吸车型的离去,而如今,消费者无不认为涡轮成为大趋势,相信在今后的几年中,越野车的涡轮化也将不在是消费者讨论的重点。

    1

    兰德酷路泽的动力系统更换之后,或许也将位置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42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600N·m/1600-4800rpm,跟海外版最强的5.7L发动机相比,其最大功率提升55马力,最大扭矩提升70N·m

    目前,福特F150已经使用了3.5T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整体表现依旧非常出色,3.5T毕竟已经属于大排量发动机,在平顺性、动力水平、涡轮迟滞等方面远远超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后期调教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大问题。目前国内路况越来越好,能够越野的道路也越来越少,加上购买兰德酷路泽的消费者实际越野需求的并不多,所以消费者大可不必为之担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