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国回应"官微起义":公关公司年假系统故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1-30/14:5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0日消息  昨日晚间,@索尼中国小编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吐槽公司“入职一年半没年假”的消息在网上迅速流传开来。有网友戏称:“索尼中国的主页君揭竿而起了”。

    该条博文显示“入职一年半了,我的年假呢?难道不是一年以后开始有年假的吗?……这是第一次点进年假的考勤单,为什么是0!我的年假被狗吃了吗?方案都不想写了,爱谁谁!好气哦。”随后这条微博被迅速删除,不过还是被手快的网友截图。

    图片1

    有意思的是,广大网友吃瓜的同时还不忘担心小编的饭碗,于是纷纷到@索尼中国官微留言“心疼小编”、“快给小编放年假,不准开除哦”、“让小编过个好年叭,而且提高了一下知名度也算因祸得福了”……

    今天7:38分,@索尼中国官微发布消息称:“给大家添麻烦了!公关公司同事忘记切换帐号,恰好该司年假系统故障……快过年了,还是理解孩子吧,大家说呢?

    图片2

    按照@索尼中国官微回应所说,此次小编年假风波是出于公关公司的年假系统故障,似乎与索尼公司并无实质性关系。不过,据搜狐科技消息,目前服务索尼的电视 、耳机、游戏机业务线的公关公司为蓝色光标,而嘉合传播负责索尼的影像产品(相机等相关产品)。两家公司的相关人员对搜狐科技表示,自己并不接管索尼的官方微博,也未听说对方公司接管索尼中国的官微。

    另据头条新闻援引索尼前员工说法称,索尼一般是入职第二年才会有年假。针对各方说法存在歧义,驱动中国向索尼官微进行求证,截至发稿未收到对方回复。目前,@索尼中国官微由于用户设置,已经无法再进行评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