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调 2019年开年两连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29/15:5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9日消息  今天零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上调245元,柴油每吨均上调230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自2019年开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呈现“两连涨”的格局。

    国际油价近日来震荡上涨。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都出现小幅上扬。支持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还是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从今年1月份开始新一轮减产,其次委内瑞拉作为重要的产油国,国内形式动荡不安,导致该国原油出口进一步下滑。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将维持震荡局面,主要关注点在于欧佩克减产力度,以及委内瑞拉和伊朗等产油国的政治局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