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豹翻译棒获云集店主青睐 社交电商或成重点销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1-29/10:59
  • 当下,电商行业发展成熟,获客成本居高成为传统电商发展的最大瓶颈,各电商平台和品牌方纷纷寻求突破。社交电商依托社交生态流量池以及熟人网络传播,有效解决获客成本问题,成为近来电商发展的风向标。

    小豹翻译棒亮相2019云集大会 获众多店主青睐

    近日,猎豹移动旗下AI潮品小豹翻译棒、小豹AI音箱和豹豹龙家教机器人,悉数亮相2019云集服务商大会,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小秘也一同助阵。活动现场,猎豹机器人家族获得了云集众多店主的青睐。猎豹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小豹翻译棒(标准版)未来将率先入驻云集,以期在社交电商的红利下突围。

    (众多云集店主与小豹翻译棒合影)

    社交电商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社交媒介的充分发展降低了其准入门槛,从早期朋友圈微商野蛮生长,到网红kol有序崛起,最终发展成为社交生态下“人人皆可带货”。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Q1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购物市场交易额将达5.7万亿元,同时移动电商用户预计突破5亿人,增长至5.12亿人。

    移动电商用户持续增长,顺势造就了一批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就是其中之一。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现场透露,2018年云集新增了超450万会员,包裹量单月突破2000万。预计2019年将新增2300万会员,累计达到3000万会员。

    小豹翻译棒(标准版)即将入驻云集

    数据显示,社交电商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30岁以下用户占比六成,其中24岁及以下用户占比达31.8%。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社交电商之下,年轻用户群体更容易接受创新的社交电商购物模式,同时也能进行更大范围的传播。通过熟人传播,社交电商能够有效为商品做信任背书,用户购买率较高。

    年轻用户、更易创新,这恰恰与小豹翻译棒的受众定位吻合,而其 标准版接下来也将全面入驻云集。作为翻译机产品界的颜值担当,小豹翻译棒深度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和情感诉求,极简设计、炫彩面壳、机身小巧,大小相当于一支口红,携带非常方便。

    有颜值,更实用。近两年,境外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小豹翻译棒瞄准国人在跨国社交中的痛点,通过搭载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和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智能语音双引擎,小豹翻译棒1键翻译极致易用、标准版支持中文与英文、日语和韩语互译,还可付费支持中文与泰西互译,满足消费者在国外购物、街头问路、酒店入住、跨国交友、涉外交流等特定场景下的沟通需求。

    与动辄上千元的翻译机产品不同,小豹翻译棒(标准版)等同于8杯咖啡的售价,更加亲民。在过硬的品质和极致性价比基础之上,自发布以来便广受好评,销量节节高升,掀起了全民普及的AI风潮。

    未来,小豹翻译棒在社交电商中还将有怎样的亮点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