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闪拉新全靠砸钱!28日起分一亿压岁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28/15:57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9日消息  多闪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只要在1月28日—2月6日,打开多闪:发随拍记录生说,邀请好友来多闪,给亲朋好友发拜年视频,就可以获的红包。红包金额则是1亿元。

    640

    多闪是一款由抖音推出的独立社交产品,Slogan为“这是年轻的时代”,用户可以发布三天可见的短视频,同时可以进行视频对话等。1月15日,多闪发布;1月21日,多闪正式上线App Store;1月24日,多闪下载量超过100万,登顶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第一。

    相比同一天发布的聊天宝和马桶MT(后更名),多闪能取得如此成绩,没有别的,就是砸钱。

    1月23日,多闪启动为期五天的“亲密聊天季”活动,只要在多闪APP内和好友聊天就可以获得一枚“金币”,使用“金币”在多闪里的“扭蛋机”抽奖,最高可获得10000元,五天时间一共会送出1000位万元大奖。此次红包力度再加码,无非是想吸引更多的用户并实现留存,但说到底,用户是来薅羊毛还是真的会留存,主要取决于内容,只有好内容才会留住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