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处危难之际!途歌财产再遭法院冻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24/16:21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24日消息 据财联社报道,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裁定,应申请人深圳市万车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交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价值24.3万元财产,这也意味着途歌目前的处境十分窘迫。

    t0191be720026613ed1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共享经济泡沫破碎后,以共享模式运行的企业似乎发展前景堪忧。无论是共享单车,还是共享汽车目前面临的现状都颇为相似。此前驱动中国记者去年曾采访到西安地区途歌的用户,发现押金难退已成既定事实。就连途歌西安分公司内的工作人员也寥寥无几。

    再到今年一月份,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十里堡附近遭到用户围堵。针对押金难退一事,王利峰表示,称途歌欠的每一个用户的每一分押金,都会退还给每一个用户。

    如今,别说是用户的押金难退,就连一些供应商或者服务商的欠款都难以偿还。据悉,此次除了深圳市万车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外,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途歌公司账户内的存款266余万元。这些对于途歌来说无疑是一种压力,资金短缺是其最为致命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