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淘live2019内容升级:与超级IP达成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21/17:28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1日消息  据36氪报道,淘宝直播淘Live发布2019年全新内容升级计划。与湖南卫视《中餐厅》、《爸爸去哪儿》,东方卫视《美好生活家》、《旅途的花样》等超级IP合作,淘Live表示,未来还将通过站内短视频预告、直播内容爆发、主题短视频沉淀等方式,为品牌和商家赋能。

    据悉,早在去年8月,芒果互娱就与淘宝内容生态达成合作,发布超级IP入淘合作计划。其中,湖南卫视《中餐厅》等王牌节目都已经衍生成淘宝直播节目,并通过内容帮助行业获得了超千万新用户。

    2EEB2B466DE408B060A9870DEBE4E33B45F540C4_size1156_w1265_h843

    此番再次合作,淘宝内容生态资深总监闻仲在现场表示,2019年内容形式和电商生态的关联将越来越大,需要理解消费者的需求,解决他们的问题。“即便是IP入淘,其实也是全新长在淘内的新的模式,既有互动玩法也会关注商品,有内容也有电商。”

    资料显示,作为淘宝旗下专注PGC(专业内容生产)的部分,淘Live已有超过200家有专业内容制作背景的机构入驻,节目涵盖服饰、美食、母婴、美妆、萌宠等10余个类目。在过去一年里,淘Live新增148档优质的PGC节目,其中包括21档IP节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