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火到海外,韩国爸爸学做硬核佩奇,妈妈们则关心这件事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信息杂谈   2019-01-20/17:56
  • 《啥是佩奇》火了,只用了一个晚上。这是大年初一要上映的影片《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短片中,爷爷为孙子制作“吹风机”佩奇,戳中了无数人的泪点,小猪佩奇再次火爆了全网。而“吹风机”佩奇不仅仅在中国火了,才两天,都已经火到国外了,推特上的外国网友全都在热聊讨论。

    还有韩国、日本也是在热议,据说,全世界就亚洲群众最爱这只粉色小猪。网上有个韩国妈妈群的讨论吸引了小编的注意。有位妈妈表示老公也要为孩子做一个同样的佩奇,更有一位住在中国的妈妈还对闺蜜们大大安利了一波中国看动画统统不要钱啊姐妹们,小猪佩奇最全啊,还有英文的,孩子学中文就靠它了。

    等等,这不是优酷吗?摸着良心说,优酷上的动画片确实是挺多的,这个韩国妈妈也是中国通了吧?不过好像她们韩国看不了优酷吧,为她们难过一秒钟。还有,免费看动画片有什么好惊讶的?难道韩国手机APP都要花钱看的?那还真的是太可怜了…….

    经过小编一翻网上功课发现,韩国大部分会使用youtube给孩子观看动画,而且有的是要付费的,动画资源也不全。

    而中国的优酷这边,《小猪佩奇》拥有中文版1-6季的全部资源,共240余集。还有英文版,免费就能看到全集还有大屏啊。从2011年第一季《小猪佩奇》上线优酷至今,已累计播放小猪佩奇150亿次,整整10亿个小时……中国家长和孩子们真的是佩奇硬核粉丝。不知道这里面在中国居住的外国孩子和妈妈贡献了多少,估计也不少吧。

    除《小猪佩奇》外,优酷少儿频道还拥有5000部+、20万集+、超400万分钟的精品节目,海量且类别丰富。其中优质的独家动画超过千集。

    不仅有最多最全的迪士尼经典动画片,还有小时候最爱看的《蓝精灵》全集、《樱桃小丸子》第二季、《疯了!桂宝》等等独家,弘扬中国文化的《京剧猫》、女孩子最爱的《哎咪咕噜》、大象与河马《缇娜托尼》、爆笑的嘻哈《杰力豆》,还有汪汪队、苏菲亚、猪猪侠、海绵宝宝芭比等等,怪不得那个韩国妈妈像挖到宝藏一样。

    说起来中国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真的是太发达太方便了,从天猫到支付宝都是让外国人羡慕无比,这几年中国儿童娱乐的APP也是飞速开展,开始改变父母们陪伴和教育孩子的方式,优酷上的内容又多又好看,也难怪外国妈妈们要羡慕中国妈妈和孩子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