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联通合作 完成全球首个5G通话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18/16:54
  • 1月18日,中兴通讯宣布,联合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成功完成全球首个5G通话测试,并完成了5G下各种服务的验证,如微信群组语音通话,在线视频和网络浏览。

    timg (2)

    中兴通讯表示,在深圳5G规模测试外场打通了基于5G智能手机终端的First call,这一成果使中国联通深圳外场成为全球首个采用2018年9月30日协议版本实现NSA模式下First call的商用外场。

    深圳是中国联通首批5G试点城市之一,正在分阶段全面验证5G网络设备的端到端组网能力、特色业务、漫游与互通、现有业务继承等工作,为形成5G全网商用建设方案奠定基础。

    中兴表示,本次测试采用了中兴通讯提供的5G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无线接入网、核心网、传输承载网、智能终端等端到端产品,成功实现了外场环境下与中兴通讯5G智能手机的成功对接,同时验证了多项5G关键技术,包括大规模天线阵列、5G新空口、NSA双连接模式、FlexE传输技术、全NFV虚拟化核心网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