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MT缘何“瘦身”为MT?王欣发微博道出原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1-18/11:10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8日消息  日前,“聊天宝”、“马桶MT”、“多闪”等三款社交软件齐发布在科技圈引起不少轰动。但三款APP分享链接无一例外地被微信封杀。马化腾在朋友圈旗帜鲜明地反对负能量匿名社交。

    腾讯张军则表示:“每个领域谁都可以做,也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要用产品说话。”此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神补刀称:“今天的这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马桶MT”在用户使用初期就暴露出不少缺点,有不少网友吐槽称,收不到验证码、加载缓慢、闪退等状况频发。

    图片3

    另据猎云网报道称,被指“涉黄”可能是“马桶MT”被封杀的关键因素,在体验产品中偶然发现的信息中,其平台上的灰色服务、约炮信息、黄色信息接踵而至。

    昨日,“马桶MT”官网首页发布公告称,由于1月14日晚到现在,下载体验MT的用户超过了其服务器的负载能力,导致各位用户短信验证码获取不到,无法正常的使用产品,为此致歉。并表示,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恢复服务后,将在第一时间在官网跟微博同步信息。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公告中悄悄删除了原来的“马桶MT”中的“马桶”字样变成了“MT”,难道“马桶MT”改名了?

    QQ图片20190118110639

    与此同时,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欣发微博称:“MT(magical truth 奇妙的真实)希望成为一个更开放更真实的朋友圈,同时解决从信息到人的连接难题。”

    此前,王欣表示,之所以起马桶MT这个名字,是因为自己是刘德华的粉丝,《马桶》是刘德华的一首歌,仅此而已。有网友表示“马桶”与“聊完即焚”的感觉莫名贴合,而改后的名字失去个性化,没有记忆点,甚至有网友戏谑道还不如叫“马桶”。其实比起改名大家更关心的是:到底会有多少人用这个软件?它真的能够完美替代老龄微信吗?甚至有网友调侃称:“在这三个软件聊熟了,不得加个微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