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ofo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两ofo创始人退出,官方称正常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7/15:08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7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ofo子公司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两位股东退出,ofo回应称是正常调整。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054

    在企查查上查找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显示其法人代表为戴威,今日新增的工商信息变更显示,张巳丁,薛鼎两位股东退出,两人均为ofo的联合创始人,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杨品杰持股增至20%。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139

    变更后的该公司股东为戴威,杨品杰,于信三人,认缴总额为100万元人民币,三位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70%,20%以及10%。之后ofo向新浪科技回应称变更系子公司的正常调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