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发布社交应用多闪 主打短视频社交对攻微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5/17:0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今日字节跳动正式向用户发布社交应用“多闪”,宣布正式进入社交领域,据介绍“多闪”允许好友在抖音上查看随拍视频,可将内容和抖音进行同步。

    QQ截图20190115164740

    根据官方介绍“多闪”应用相当于短视频和社交的合并,多闪应用只能抖音号登录,且有72小时的时限,随拍随发但只有72个小时失效过时将会专为“私人状态”;其次随拍取消公开点赞和评论,通讯消息可以实现即时。

    2019年1月国内抖音用户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5亿,作为抖音推出的视频社交产品多闪的研发缘于用户日益增长的视频社交需求,多闪对话框里最突出按钮是视频拍摄器,多闪希望引导用户视频化、视觉化的方式来沟通交流。

    在今日与多闪同样亮相的还有马桶MT和快如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前者遭遇不小的阻挠,后者罗永浩的新品相声还未现身,我们可以看到有更多人宣布将加入社交领域来挑战微信、微博地位,至于会带来多大的冲击我们还需要时间验证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