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将进入郑州? 回应:传言不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11/14:05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11日消息 自滴滴一举入局外卖行业后,美团也高调宣布正式入局网约车领域。双方深入各自腹地,在外卖和出行两个领域频频交火,经过监管部门的不断约谈后,外卖补贴大战稍有平息。网约车行业也迎来艰难时刻,很长一段时间美团打车都了无动静。

    t01cf6ee566082154eb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据河南商报报道称,近日有传言表示,美团打车其实一直在招募司机,并且即将在春节后进入郑州。1月10日,美团点评人士向河南商报记者否认了该传言,称对于郑州出现以美团打车名义招募注册司机的行为,并未获得公司授权,公司相关部门正在开展调查。

    美团打车于2017年2月在南京上线,7月份正式获得南京地区网约车经营资质。2018年,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在内的7个城市,启动“美团打车用户报名”活动。

    但因其高调进入打车行业,并采取烧钱的模式来抢占市场,很快在2018年4月份就收到了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开出的首张“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美团打车在七天内就“不正当低价竞争”等行为进行整改。整改后,烧钱大战收敛了不少。

    由于网约车行业出现了两起不安全事故,无论是美团打车还是滴滴出行,又或是整个网约车行业都遭遇监管部门的大力整改。至此,美团打车拓宽市场的意图明显弱了下来。

    此次,美团打车又传出春节后将进入郑州的消息,难免会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虽然美团方面已经否认,但既然已经入局网约车行业,必然不会止步于此,而是在等待时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