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拖欠上海凤凰子公司货款一案新进展:将分期还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10/16:46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10日消息 上海凤凰控股子公司凤凰自行车与东峡大通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近期有了新的进展,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双方目前已达成和解,ofo将采取分期支付的形式来偿还剩余货款。

    t013a2120b09fca69eb_副本

    据了解,在2018年8月31日晚,上海凤凰发布公告称,上海凤凰控股子公司凤凰自行车因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理由为东峡大通拖欠凤凰自行车货款人民币6815.11万元。

    由于ofo近来深陷押金难退危机,资金链断裂,企业濒临倒闭,已无多余资金来偿还服务商、运营商的欠款。目前通过分期还款的形式进行,有利于缓解ofo 目前的资金压力。

    实际上,ofo并非只拖欠上海凤凰控股子公司凤凰自行车这一处的货款,去年12月7日,ofo被曝出拖欠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的广告发布费510.31万元及对应违约金。12月14日,ofo又被曝出拖欠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服务费8111896.38元。

    此外,ofo拖欠用户押金一事之前也闹得沸沸扬扬,公司及创始人戴威也被列入“老赖”名单,这些都让ofo身陷囹圄,无法抽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