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独家进驻南昌地铁 市民出行手机充电有保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1-04/15:07
  • 日前,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先品牌怪兽充电与南昌地铁达成独家合作协议,自2018年12月31日起,怪兽充电正式进驻南昌地铁一号线多个站点,将为南昌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续航服务,市民出行手机充电无忧。同年12月上旬,怪兽充电也有入驻重庆地铁,服务重庆市民及游客。

    (怪兽充电入驻洪城南昌地铁一号线地铁站)

    对于怪兽充电进驻南昌地铁,南昌轨道交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商业管理部工作人员熊璞表示欢迎,并表示“我们始终把市民对于轨道交通出行的高标准视为自身追求的使命。怪兽充电在品牌口碑、产品安全和用户体验上都有不俗表现,以最全的产品资质和安全保障措施,最终通过我们的招标流程。”

    (怪兽充电日渐成为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标配)

    成功引入怪兽充电加入南昌轨道交通服务体系,南昌地铁希望可以让市民在选择轨道交通出行时,不用担心自己手机没电影响生活出行。与南昌地铁达成独家品牌进驻合作,怪兽充电将极大方便广大南昌市民的出行与生活,高效助力南昌智慧城市发展建设。

    (市民南昌地铁站内排队租借怪兽充电宝)

    2018年,怪兽充电除了在餐饮、娱乐、丽人等传统消费场景保持高效扩张外,医院、行政服务中心、机场和火车站等公共服务、出行旅游场景亦有全新突破。如8月份,怪兽充电先后入驻上海虹桥机场、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惠及众多用户。12月上旬,怪兽充电开始入驻重庆地铁,拉开了怪兽充电与城市轨道交通场景合作的大幕。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团队效率,有力支持了怪兽充电的高效开拓。截止2018年年底,怪兽充电已进驻全国800多座城市,与线下数十万商家场景达成合作,服务用户接近1亿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