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康佳提前开启元春布局,2019双方盘算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17/17:51
  •  

    2018年,家电市场可谓“风起云涌”。随着2019元春的临近,一场硬仗又将打响。

    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宁康佳在华东、华中地区连续开启元春布局动员会。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康佳集团助理总裁兼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常东出席上海华东会场;苏宁零售集团黑电公司总裁王冬、康佳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建民则莅临武汉华中会场。

    会上,苏宁康佳针对2019年战略合作进行了详细布局。苏宁将在供应链对接、营销推广、店面入驻等方面全力支持康佳,康佳也将借助苏宁互联网零售运营的优势,扩大康佳全系产品的市场份额。王冬强调,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在做好康佳品牌产品在苏宁渠道销售的同时,更要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做好服务工作,保证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苏宁的极致服务。

    康佳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建民对此表示,康佳永远是苏宁最坚实的合作伙伴,康佳会将重点产品、优势资源投放在苏宁渠道,全面落地大开发,实现携手共赢。

    随后,双方签署军令状,代表苏宁与康佳战略合作的信心,更代表双方货源、资源及服务的深入合作。2019年,双方将继续推动彩电行业向智能化、品质化、高端化加速发展。双方联手定制的体育专供机LED55SN2,将以3999元的惊爆价与消费者见面。而大热的人工智能电视75A1,也将迎来直降4000元的低价狂欢。此外,康佳还针对苏宁直营店、零售云打造了55K6100专供产品。

    对于康佳而言,苏宁全渠道的资源优势将形成巨大引擘。范志军指出,苏宁一方面打造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线上多平台,融合PC端、移动端及其他智能终端,带来流量飞涨;另一方面打破线上线下界限,在一二级市场核心商圈升级苏宁云店,在四六级市场通过零售云、直营店的开设,为品牌提供更大展示空间,并打通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实现销量激增。

    而除了供应链和渠道优势,近年来,苏宁从零售渠道多元化延伸,与康佳在体育营销方面深度合作。康佳国米定制版电视的诞生,成为产品定制时代的标杆产品。与此同时,面向未来OTT业务的创新和突破诉求,双方在渠道、产品、内容、OTM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传统的电视硬件品牌赋予内容与生态的生命力,甚至成为带动电视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年终收官在即,苏宁康佳此次会晤也开启了2019年的开战号角。王冬表示,元春作为彩电上半年第一场重要战役,苏宁将全力支持康佳打好这一仗。从销售目标的定制、到重点单品的突破、到门店的服务工作、到体育营销,都要步步为营,将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带给全国的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