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孟晚舟获得保释,华为回应称相信加美会给出公正结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2-12/08:47
  • 驱动中国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下3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一名法官裁定,华为首席财政官孟晚舟获得保释。

    法院声明表示,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有合适的担保人等诸多情况,决定允许她保释。孟晚舟的保释条件是她的丈夫作为担保,并以房产和100万加元的现金,总价值1500万加元作为释放妻子的保证金。

    910c5561758e75a_size90_w500_h333

    孟女士于12月1日被加拿大当局根据美国的要求逮捕。加拿大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孟女士被捕之日起的60天之内。

    对此,华为回应表示,“我们的CFO孟晚舟女士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