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又拍电影了?锤子科技罗永浩参与的电影《燃点》定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王子健   2018-12-01/01:21
  • 这次电影不是罗永浩导演,导演为关琇和萧屺楠,不过阵容特别强大。这是一部真实记录中国第三代创业者生存状态的电影,近期官方正式宣布电影定档2019年1月11日上映。

    《燃点》通过连续一年的持续拍摄,真实记录了14位执着奋斗的创业者的创业历程,演出阵容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ofo创始人戴威、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papitube创始人papi、猎豹移动创始人傅盛、草根创业者安传东、新氧科技创始人金星、米果文化创始人马薇薇、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以及陌陌科技创始人唐岩、拉勾网创始人许单单、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以及皇包车旅行创始人孟雷、皇包车旅行CEO潘飞。

    这些企业都算准独角兽了,能有这么多的创业者和投资大咖讲述他们的故事,是很有价值的。

    在电影《燃点》的镜头下,能看到谈及电子产品就神采奕奕的罗永浩,虽然屡次被传破产,且“曾经想过要自杀”的念头,但他说:“如果这是你下半辈子唯一的梦想,那就没什么好犹豫的”。

    老罗作为一个强大的IP,后面肯定会有很多人传老罗又拍电影啦。也可能会出现,有人看完老罗的出场后就不想继续看下去。大家有没有发现,官方海报中老罗的形象照是占比最大的,官方肯定也看到了老罗的IP价值,可能电影也会需要以此作为突破口进行宣传。

    王子健:前未来财经合伙人,90后区块链大咖会发起人(身价过亿的90后社群),创业邦,虎嗅,金色财经,巴比特,i黑马,投资界,亿欧网等多家平台的专栏作家。接受过日本电视台,法制日报,天津日报,广州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