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行业再添一员!海汽集团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1-27/13:07
  • 驱动中国 2018年11月27日消息 网约车行业入局者越来越多,行业竞争不断升级。11月26日,海汽集团表示,公司目前已取得网络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意味着网约车行业再添一员大将。

    据中证网报道,昨日海汽集团在上证e互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经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份,海汽网约车平台--“海汽e行”就具备了在全国线上服务和在海南线下服务的资格。并且计划在海口投放200台新能源网约车运营,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t01c7066480e42d81a9_副本

    海汽e行主要经营网约专车、定制化租包车经营的线上服务,以互联网技术+交通运输的新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构建开放共生的客运信息系统,来加强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

    不过,目前网约车行业竞争激烈,已有多家企业相继入局。除了滴滴一家独大外,首汽约车、易到用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美团打车等均成为网约车行业的竞争者。此外,宝马也进军网约车行业。据悉,近日德国宝马已获得成都网约车牌照,预计在12月正式推出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哈啰出行也加码布局网约车行业。11月21日,哈罗出行宣布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进一步加剧了网约车行业竞争。此次,海汽集团也取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不知是否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网约车领域分一杯羹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