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设备哪家强:除了小米还有华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8-11-23/18:03
  • 众所周知,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小米一直是佼佼者,小米手环的销量是目前没有一家能够超越的。华米也是小米旗下上市的第一家生态链公司。就在刚刚,华为也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智能穿戴设备,华为手环3E,支持50m防水。

    98635a6df5ea4fc8889a39c4f845310d.jpg

    小米3相同的点是它同样提供两种佩戴方式:手腕和跑鞋。

    5d09dff25f56487aac5af4834b620d3b.jpg

    据华为官方称,这款智能手环可提供专业跑姿指导,针对7项跑姿进行监测,让跑步更加科学。具体7项跑姿包括着地方式、着地冲击、触地时间、外翻幅度、摆动角度、步频、步长等。

    7ef49bd901124bba92b0f63bcf104205.jpg

    官方介绍,华为联合CISS研发高精度姿态融合算法,跑步距离准确度高达97%。

    661bdc716c8a42fc8913ff1c95f6e88d.jpg

    然而并不支持NFC,也没有心率识别,价格虽然现在不知道,我觉得还是买小米手环3或者黑加手环吧,华为我还是不考虑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