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就半导体工厂工人患癌道歉 最高赔92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1-23/15:05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报道,三星电子在周五(11月23日)向在其半导体工厂工作后患上癌症的工人们道歉,并承诺作出赔偿。从而结束了长达10年的争议。  

    t019c96ad1d7fe62d01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本月初公布的和解协议,三星将向每个患病员工最高赔偿1.5亿韩元(约合92万元人民币),具体视所患的疾病而定。

    说到三星半导体工厂工人患癌事件,要追溯到2007年3月6日,这一天,三星半导体工厂工人Yu-mi Hwang因患白血病去世。年仅22岁,外界起初将她的死因归咎于先天健康问题。

    据新浪科技援引SHARPs的一个视频显示,Yu-mi Hwang曾经在位于首尔以南的Gi-Heung地区的一家工厂工作,负责清洗晶圆。她的父亲Sang-gi Hwang对她的死因进行了调查。

    在视频中,Sang-gi Hwang表示发现了其他类似的非正常死亡事件,并认为这与她们的工作状况有关。Sang-gi Hwang在视频中表示,与他女儿在同一台机器上工作的另一名女工也死于白血病,此前另一名同事因为流产离开了该工作岗位。

    最新数据显示,320位受害者中已经有118人死亡。三星联合总裁金基南(Kim Ki-nam)表示:“在我们的半导体和LCD工厂,我们没有管理好健康风险。我们真诚地向这些患病工人及其家属表示歉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