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荣耀Magic 2正式发布 ofo回应网曝破产重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1-01/09:23
  • 2018年11月1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全球首款AI滑屏全面屏手机荣耀Magic 2发布:3799元起售

    10月31日晚间19点,荣耀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迎来了超旗舰荣耀Magic2的全新发布。荣耀Magic2搭载了“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智慧大脑麒麟980、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全球首创双卡VoLTE数据通话并发技术、全球首创AI双频智慧导航、全球首创1.7Gps Wi-Fi下载速度”等九大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科技,号称全球首款AI滑屏全面屏手机。

    至于价格,6GB+128GB版本为3799元,8GB+128GB版本为4299元,8GB+256GB版本为4799元,3D感光版8GB+512GB为5799元。

    1540991027919

    拼多多回应:近期并未上线过“医药健康馆”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拼多多近日上线“健康频道”,开始布局医药电商领域。据了解,在拼多多首页底部点击“搜索”,会出现多种频道,目前有鞋包、女装、母婴、男装、手机等多种类型产品。不过,目前在各频道分类排列的最后新增加了“健康频道”。点击进去后又被分成三个小类目,分别为“医疗计生”、“精制中药材”和“隐形眼镜”。

    1540979062297

    对于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试水医药电商、上线“医药健康馆”,拼多多方面回应称:1.拼多多近期并未上线过“医药健康馆”;2.此前一直在线的健康频道由第三方“医药流通领域持牌商家”依法依规销售保健品和OTC药品,商家入驻标准及平台治理规则与其他电商平台并无二致。

    网曝ofo破产重组?ofo回应:不实报道

    昨日晚间,ofo发布关于“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不实报道的声明 ,否认网传的破产重组为不实报道。破产重组事实与否?目前ofo官方已予声明。今年以来,ofo将被收购的消息不断传出但均遭否认。

    QQ截图20181101090339

    值得一提的是,在ofo官微声明的评论区,网友们一致声讨“退押金”一事,值得关注。退押金难、车辆损坏率高、年卡却无法正常骑车等现象尤为突出,种种迹象也从侧面透露出ofo的运营部门出现了一定的“危机”。

    关于“ofo的破产重组”,婆说婆有理,但用户的心声也不可忽视。究竟重组与否?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期望用户押金能如期退换!!?

    苹果拟以5000万美元价格收购增强现实公司Leap Motion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最新报道显示,在2013年首次尝试收购Leap Motion之后,苹果已经重新启动了将以5000万美元收购增强现实创业公司Leap Motion的计划。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与Leap Motion的人力资源部门进行谈判,审查公司福利,并寄出白皮书,白皮书上印有苹果公司银色签名标志,这一标志的到来使得许Leap Motion的多员工在办公室里爆发出狂欢。

    据称,苹果对LeavyStor的硬件并不感兴趣,而是欣赏该公司员工的才能。此前消息表明,苹果公司可能在2020年推出AR眼镜,并在10月30日的iPad和Mac发布会上再次强调增强现实。

    leap-motion-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