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 拼多多上卖9.9元的360WiFi扩展器究竟怎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26/11:41
  • 对于现代人来说,你可以让TA不吃饭,也可以让TA不喝水,甚至是不睡觉,但前提必须是得有WIFI信号。而使用过WIFI的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触,那就是当空间过大或者房子里面有过多的墙以及隔断时,就会发生 最痛苦的事情——没有信号。日前,小编在拼多多上看到了仅需9.9元的360WiFi扩展器,那么这款号称“信号死角终结者”的设备究竟怎样呢?

    日前,360WiFi扩展器携手拼多多推出了优惠活动,在官网上售价59元的它9人拼团购只要9.9元,这样的价格简直就是超越了“白菜价”的“白送价”。

    先来看外观,在家居产品业内有一句话“最好的产品会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这个感觉不到它的存在通常是指一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尺寸以及颜色等。我们知道,白色也被称为家居用户的百搭色,可以与家里的大多数物品融为一体。360WiFi扩展器采用的正是百搭的白色,放在家中没有任何的突兀感。相当于口香糖大小体积小巧玲珑,表面烤漆工艺拥有出色的手感,整体看来更像是艺术品。

    当然,除了好看的外表,内在的性能是网友们更为关注的。360WiFi扩展器内置主频高达580MHz的MTK7688KN芯片,可以兼容市面上90%以上的路由器。不仅如此,360WiFi扩展器还拥有独特的三维双转轴旋合设计,可以270°的随意扭转。同时,双转轴设计加上USB卡位转轴设计实现了将增益天线的作用发挥最大,无论换到哪种位置,都可以自主调节,确保天线与地面始终垂直,从而达到信号增强最大化的效果。也就是说,无论是在隔断多如牛毛的办公室,还是上下层LOFT结构的房子,甚至是拥有多个房间的大别墅,都可以让信号满格,彻底告别阳台、洗手间等角落无信号的历史。

    这么高大上360WiFi扩展器使用起来一定很麻烦吧?!NO,NO,NO, 只要有USB 接口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哪怕是移动电源的USB接口。接通电源之后,用手机或电脑连接扩展器的热点,进入网页端设置名称与密码即可,可以是与主网络名称、密码相同无逢覆盖WiFi网络,也可区别开。

    如此优秀的360WiFi扩展器只需9.9元,数量有限,买到就是赚到,赶快行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