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线太多太乱惹人烦?公牛集团新品收纳盒一秒搞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24/17:47
  • 让杂乱无章的纠结电线消失于无形!

    将所有的电源线、连接线和电源插座收纳在一起!

    让居所变得整洁有序,小空间带来大享受!

    呃……这看起来似乎不太好实现,随着电子设备的增多,各种充电线总是交错缠绕在一起,大部分时候都是凌乱不堪的。

    QQ截图20181024101533_副本

    面对它们虽然常常感到束手无策,但让其彻底消失也不是不太可能,想把这些杂乱的线排列整齐,只能好好学习收纳术了。不过,普通的收纳盒只能解决表面问题,想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你需要一件神器——公牛收纳盒插座。

    它究竟有多神呢?快跟随我们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1

    公牛集团这款收纳盒插座采用简洁的外观设计,搭配经典白色,不论什么风格的家居环境都能完美融入,280*140*126.5mm的体积,放在茶几、书桌、电视柜上都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就两字:百搭。

    图片2

    背部理线口设计,能将电器周边交错缠绕的电源线有序收纳,既美观又好找。

    图片3

    图片4

    底部设有镂空散热面,有效排除插座使用时散发的热量,辅以四个凸起脚垫,可以起到防滑稳固的作用,非常人性化。

    图片5

    侧面设一键开关装置,方便控制电源。

    图片6

    此外,公牛集团这款收纳盒插座采用顶部开盖设计,防止灰尘堆积的同时便于清洁。

    图片7

    你以为公牛集团这款收纳盒插座仅仅是好看?那你就错了。为了使用安全,收纳盒采用阻燃ABS+PP材质,耐高温,绝缘与阻燃性好,并且手感细腻,打开盒盖,就能观察到收纳盒内部插座的情况。

    8

    插座采用七孔位+宽间距设计,能同时容纳1个自带的7孔位插排、7个插头和7条以上的电源线。这样说,或许有点难以理解,但看图你就能明白它的强大,总之就是能插很多充电器。

    图片8

    图片9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集团这款收纳盒插座并不是只满足于量(插的多),其品质依然有保证,虽然已经将插座置于收纳盒内,能够保证儿童、宠物等意外触电,但其每个插孔还是配备了保护门,为用电安全带来双重保障。

    根据官方数据,公牛集团这款收纳盒插座的额定电压为250V,最大电流10A,最大功率2500w,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图片10

    显然,公牛集团这款收纳盒插座是治理电源线杂乱的好帮手,背部理线口设计将杂乱无章的电源线有序整理;超大收纳空间,将“线团”和充电头隐藏起来;高颜值外观放在家里完美百搭。有了这个盒子,盘根错节的电源线一点也不可怕,“让杂乱无章的电线消失于无形”也不是一句空话,而让居所变得整洁有序,自然不在话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