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时尚之巅 怪兽充电惊艳亮相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23/11:29
  • 10月20日,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在北京水立方拉开时尚大幕。行业领军品牌怪兽充电受邀作为独家共享充电合作伙伴,倾情参与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为用户带去最时尚的新潮体验。

    在现场,怪兽充电布设了时尚炫酷、能量满满、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充电站,保障全场观众智能设备电量无消耗殆尽之虞,提升用户与时尚潮流的互动和参与感。此外,怪兽充电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独家定制款充电宝,披上潮流盛典的黑金外衣,进阶为全场最具科技力的时尚潮流单品,赠送嘉宾做伴手礼,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

    怪兽充电自创立之初便注重其品牌时尚潮流调性的培养,不断尝试跨界合作各类时尚品牌。此次与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深度合作,怪兽充电惊艳亮相这一全球顶尖时尚盛会,将科技与时尚潮流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怪兽充电的品牌时尚感,与万千用户一道,践行美好、积极的生活态度。

    作为全球顶尖的潮流盛事,每年全球潮流盛典都会集结国内外的潮流品牌,举办创意时尚秀,发布当下潮流趋势。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迎来了95后全球时尚偶像,好莱坞知名男明星Will Smith 之子Jaden Smith、全球著名时装及彩妆品牌Anna Sui的创始人Anna Sui、超模奚梦瑶和个性潮流女王李宇春等空降现场,通过他们个性独到的时尚触觉,引领今年潮流发布趋势。

    另外,流量小生张艺兴今年强势回归,点燃主舞台;盛一伦、张碧晨、杨丞琳、张钧甯、阮经天等20多位时尚明星、潮流偶像悉数到场助阵,呈现一场靓丽耀眼的全球潮流时尚视觉盛宴。

    为了让更多时尚人群可以近距离参与,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特设了静态秀环节。水立方筑起了一座2400平米“潮流街区”,集结全球30+潮流品牌,打造这一季最火的时尚胜地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